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
我院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

发布者:本站编辑 [发表时间]:2019-09-06 [来源]:本站 [浏览次数]:


9月5日,我院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。这是一次工作总结部署会,也是一次谋求学院新发展新突破的动员大会。院党委书记普锋,党委副书记、院长周宝全,院领导班子成员郑书刚、李悦军、王发清、梁周勇、薛雁明、左智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。副院长李悦军主持会议。


郑书刚副书记宣布了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和学院党委干部任命的通知,学院42名副处级中层正职干部正式履职。


院长周宝全总结了上半年及暑假期间学院推进从严治党、教育教学、科学研究、招生就业、学生管理与服务和平安校园建设等各项工作。并对假期中坚守岗位、辛勤工作的广大教职工表示感谢。他指出,目前,我们还有很多急需改进和补齐的地方,一些制约学院长远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还没有得到彻底的破解,叫得响的特色专业建设项目有待进一步下大力气培育,全院上下敢闯敢试的劲头不足、氛围不浓。下半年,我们必须直面问题,认真剖析短板,进一步学习、提高,进一步调整、充实,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。一要深入开展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。二要做好迎接巡察的准备工作。三要做好第教代会筹备工作。四要继续推进中层干部队伍建设。五要完善学院安全建设体系。六要以财务管理体制改革为抓手,全面促进学院管理体制升级。


党委书记普锋就学院副处级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发表讲话。他指出,这次干部选拔任用,是学院党委在充分考虑学院实际、工作基础、发展需要、职位要求、经历专长、干部结构等情况的基础上,严格按照干部选拔任用程序,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,经过充分酝酿、严格选拔、慎重研究所形成的。他强调,作为中层正职,作为一个部门的“一把手”,无论是继续留在原岗位,还是安排到新岗位,在履职过程中都要抓住主要矛盾,要抓班子,带队伍,促工作,树形象。


普锋书记强调,下半年,要以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为统领,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。一是深入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,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,提升学院办学特色,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。二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,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。三是转变工作作风,狠抓工作落实。要持之以恒、久久为功,坚持抓常抓细抓长,管出习惯、抓出成效,以工作作风的大转变推动学院事业大发展。




党委宣传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