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
阳光运动会 青春正能量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1-06-07 [来源]:舞蹈学院 [浏览次数]:

夏风浮动

蔷薇花开

时光无限好

运动正当时

在这个繁花似锦的初夏

期盼已久的学校运动会如约而至

2021年6月30日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阳光体育运动会暨师生健身大会开幕。骄阳似火,烁玉流金,舞蹈学院师生斗志昂扬,热情高涨,在运动会中表现出色,荣获“2021年阳光体育运动会团体总分(乙组)”第一名!

那些精彩绝伦的开幕表演

那些引发观众阵阵欢呼的高能瞬间

一起来看看吧!

 

英姿飒爽的舞蹈学院方阵

这是一个相亲相爱,和谐进取的团体;这是一个激情飞扬,蓬勃向上的团队!一颗颗热情进取的心汇聚在一起,将成就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战绩。他们将在运动场上展现属于他们的风采,时代的强音将在他们脚下踏响。他们早已蓄势待发,决心向更好的成绩发起冲击,发出挑战!

他们的口号是:舞出自我,挑战自我,超越自我,成就自我!

加速助跑 全力一跃

我们准备好啦!

向着终点,冲呀!

为了集体的荣誉

我们都勇敢无畏

谁与争锋 舍我其谁!

加油助威!他们是选手最坚实的后盾!

绿茵场上,留下了追风少年们的青春倩影,他们那股毫无畏惧、奋力拼搏的劲头在阳光下熠熠闪光。舞蹈学院将继续带领学子们发扬迎难而上、砥砺奋斗、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,提升自我素质,以汗水浇灌梦想,以热血创造辉煌!